-sookup

Jisoo狂Fan

先是朋友--4

Jisoo 🐰 ×  Lisa🍐


[荔枝cp]



Jennie家

    

  “欧尼,我是彩英”彩英站到Jennie家门口的时候,已经气喘吁吁,Jennie听到后对着猫眼看了一眼彩英,就转身向客厅走去,边走边大声说到“自己开门哦,密码我们出道日”彩英听到后,赶紧输了密码,刚进门就向Jennie跑去,整个人都黏在Jennie身上。

   “欧尼,我好想你啊~”彩英又蹭蹭了Jennie的脸。Jennie一脸嫌弃的把彩英推开“是骗子吧,想我刚回来找的却是lisa,走之前还说怎么怎么喜欢我,现在刚过了一周就忘了自己当时说的话了,果然还是不能相信你说的话,看来彩英是喜欢lisa呀”

  “欧尼!什么呀,我和lisa纯纯好姐妹,而且我和她是真的有重要的事情谈,才去找她的”朴彩英拽着Jennie的衣服解释着,Jennie明显很吃这一套,伸出手摸了摸朴彩英的头,笑眯眯的说“彩英啊,那上周给欧尼说的是真的吗”

  “当然是了!我真的真的很喜欢欧尼,我想和欧尼在一块,想欧尼不要总是看着Jisoo欧尼,也能多看看我,想欧尼在开心的时候有我,伤心的时候也有我陪着你。欧尼彩英真的真的很喜欢欧尼”朴彩英真挚得说道。Jennie有拍了拍朴彩英的金发,又凑到朴彩英耳旁“彩英,那欧尼就和你在一起了”说完没等朴彩英有什么反应,就跑到卧室。

  听到Jennie的话后朴彩英激动的语无伦次,她有点无措的看着Jennie的房门,在愣了几秒后先是跳起了舞,过了一会又一个人在客厅唱起了她们的歌。Jennie在房间里听到朴彩英的动静,没忍住的笑了出来。“还真是个孩子啊”






早上八点智秀家


      


  “lisa!快点起床了,都八点多了,我今天有活动,小旻说今天的助理九点就要来了,快点起来啊!”智秀慌张的收拾着客房,一边说还一边是不是得拍拍lisa的身子,示意lisa赶紧起床。可lisa却一脸淡然的说“欧尼,不着急,我再睡会”


  “lalisa!”智秀看着纹丝不动的lisa,瞬间有种想把lisa拉去阳台的想法,lisa听到智秀有点生气了,赶紧做起来“好了,欧尼别生气,我现在就起床”


  “欧尼,我给你做早饭吧”智秀因为起床的事情,从lisa洗漱完到现在坐在餐桌上,一句话都没有和lisa说过,lisa见智秀真的有点生气了,就自顾自的跑进厨房给智秀做早饭了。当然,她现在也有点生气,因为她刚刚收到了朴彩英的消息,对方特别高兴的说,她和Jennie欧尼在一块了,说完还不忘嘲讽lisa连对Jisoo的喜欢都没有说出来。想到朴彩英那得意的神情,lisa切菜的手更加用劲了。在经过半个小时后,lisa的饭也终于落幕了,lisa把饭端到桌上后,小心翼翼的走到正在看电视的Jisoo身后“欧尼,吃早饭了啊”金智秀听到lisa的话,就自顾自的走到饭桌前吃了起来,lisa见状,被智秀的小脾气惹得想笑,但又害怕又会加剧“矛盾”就又将笑意憋了回去,装作无事的走到餐桌前开始吃饭。智秀吃的很快,像是不想和lisa在一块吃饭一样。

  做到沙发上的智秀有看了会电视,现在已经十点了,新助理还没来,怎么回事,智秀想着,拿出手机给小旻发消息询问,那边很快给了回复,但回答也是和她一样,觉得助理不会迟到,说自己回去联系一下是不是有事情耽搁后,就没了话语,智秀把手机扔在一旁,又继续看起了电视。lisa在解决完洗完工程后也坐到了智秀身边和她一块看电视,lisa感受到手机振动,取出来一看,是小旻在质问自己为什么还没有去智秀家报道,lisa回复,自己一直都在啊。lisa有转头看看智秀,心想自己的欧尼很期待新助理吧。

  “欧尼,虽然你现在还是不想和我说话,但是,我有工作要做啊,欧尼在不原谅我,我就要去工作了”说完笑眯眯的看着智秀。

   智秀听到这个就更生气了,自己生气了,不来哄就算了,现在还说自己耽误她工作了。“那你就去工作好了,我又没说不让你走”

   “欧尼,真的要我去工作吗”lisa还在逗着自家欧妮

   “要走就走,那有那么多话要说”智秀眼睛盯着电视回应到,完全没有看到lisa现在笑的合不拢嘴。

   “好吧,看了欧尼真的很想让我工作呢,那~你好,金小姐,我是你今天的助理,亲多关照”lisa看着智秀,伸出去自己的手。

   智秀一脸茫然的看着lisa又看了看lisa伸出的手,自己又伸出手和lisa握了握手🤝,“莫呀?你是我的助理,搞错了吧”

    “是旻贤告诉我的哦,他说欧尼今晚有晚会,想找个好看的助理,就让我来做了”lisa开心的说着

    金智秀则继续一脸茫然,“小旻,他好像什么都和你说啊”金智秀后知后觉的看着lisa说到。lisa心虚的赶紧抽出自己的手“那个...欧尼,你不会觉得我还配不上当欧尼的助理吧,是我长得不好看吗”lisa又把话题转到助理。智秀赶紧说到“没有没有,只是,你一个idol,给我一个idol做助理,他们不会说什么吧”lisa无语。拉着自家欧尼去到卧室。“欧尼,今天晚上的晚宴,要画什么风格的妆容?”智秀听到lisa的问题,小小的脸上大大的问号。“我的妆也要你化吗”“当然了,小旻说,欧尼既然看不上他,那就直接连化妆师,造型师全部都放一天假,说都交给我了!”

   lisa自豪得说道,又在心里暗自祈祷,小旻知道后,不会打她。

   智秀听了后,直接就准备给小旻甩电话去大骂一顿,幸好lisa眼疾手快,一把抢过金智秀得手机“欧尼,相信欧巴,欧巴化妆还是很厉害的,”就这样,lisa开始上手给智秀化妆,卧室里面安静的出奇,智秀因为小旻的决定,还在生气,lisa则小心翼翼的化着。

    终于到了最后一步,lisa询问智秀想要那支口红,在最终确定后,就弯下腰去替智秀涂口红,本来智秀是要自己画口红的,但是被lisa用自己要服务到位为由拒绝了,lisa看着智秀的爱心唇有些恍惚,想着这种唇形的嘴一定很好亲,lisa的脸不出意外的红了,智秀看到后立刻抬手去摸lisa的脸,“怎么脸红了,好热啊,你不舒服吗,lisa”lisa回过神来迅速拉开距离“欧尼,还是自己涂口红吧,我涂不好”lisa转过身,用手降温。智秀一脸唏嘘“刚才还说要服务到位,现在又说自己涂不好,wuli  lili还真是让人搞不懂呢”










  “欧尼,一会你出来前给我发个消息,你知道的,我不喜欢和那些人打交道,我就在天台等你”lisa在站到宴会两分钟后,就撂下这句话,一个人跑到了天台。她才不愿意看自己的欧尼和别人在一起炒cp,智秀也真当lisa是不喜欢这种场合,但是自己要找新助理不就是为了在这个时候让她露露脸,然后给自己撑起场面吗,智秀无奈的摇摇头,就自己去和导演聊天了。突然,金旻浩被导演叫了过来。智秀看到金旻浩过来了,激动的心情差点安耐不住,但是本着自己也是一线大咖的身份,硬是憋着没有表现出来。

   “智秀ya,这是旻浩,他是个好演员啊”

   “你好,我是金旻浩”金旻浩伸手介绍了自己,和智秀握了手。

   “你好,我是金智秀”金智秀也礼貌的回应

   “二位,就不要这么客气啦,都是我们影视界的中流砥柱,这次想让你们两个一块演部电影,小浩,我们都已经签了合同了,不知道智秀愿意来出演女主角吗?”

    “能和您和旻浩欧巴一起拍戏,我荣幸至极呐,当然愿意了”

    “那就说好了,这部电影我就定了你们两个了,到时候开拍的时候,请一定挑出档期啊”

    “好,一定”      “好的”






天台

   lisa一个人端了一个果盘坐在天台上面的咖啡桌上,时不时拿出手机刷刷ins或者sns,又去看了看自己和智秀的cp帖子,看着cp粉丝们都在发她们这两天的照片,lisa心里自豪的不行,要不是自己不要脸的缠着智秀,她们能有糖吃。突然楼梯传来了一阵脚步声,lisa以为是智秀,就转过身,看着楼梯口,等待着。但是看清后,才发现是个男人,lisa一眼就认出了他,是和智秀上部戏的男主角,lisa立刻转了过去。那个人却拿着一杯酒走到了lisa身边。“lisa,还真的是你,你给智秀当助理了”那人轻笑着,又向lisa介绍了自己。

   “我知道你是宋柯,也知道你和智秀欧尼搭过戏,所以你来这也是吹吹风”

   “不是,其实我很喜欢lisa你的舞蹈,所以看到你和智秀一块来,就想要和你认识一下,但是刚才看你没有和智秀在一块,本来还想让智秀帮忙介绍一下呢”

    “我!”lisa一脸震惊,不是说他一直对欧尼有意思吗,怎么会还喜欢w我的舞蹈。

   “lisa小姐不要误会,我只是很欣赏您的舞蹈,没有别的意思”宋柯又往lisa这边挪了挪步子,lisa赶紧拉开距离。

   “呵呵,我没有误会,我有什么好误会的,不过谢谢你喜欢我,但是我一会还要送欧尼回家,就先不说了,我先走了啊,有时间再聊”lisa说完就准备往楼梯走去,但是手腕却被宋柯一把抓住,lisa有点害怕,一直挣扎,但女生的力气总归是没有男生打大,他被一把拽进宋柯的怀里,lisa一遍挣扎一遍说“你干什么,你要是还不放开我,我就喊人了”宋柯倒是满不在乎,紧紧抱着lisa,让lisa根本动不了。

   “我就是很欣赏你,可是你们为什么都这么抵触我,你那个欧尼也是,当初我碰她一下,她就大叫着说她要叫人了,现在怎么你也是这样”宋柯还有一下没一下的拍着lisa的后背,lisa被禁锢的使不上劲,听到宋柯说金智秀,她立刻问到“你把她怎么了?”

   “没怎么,后来她真的叫了,我就放开了她”宋柯语气很无所谓,让lisa觉得这个人是不是有点问题。“不过你叫的话,可就没那么幸运了,我们这里离宴会厅有两层楼,而且,他们又放着音乐,所以你叫的话,没人听的见得”宋柯一脸得意的说着。lisa觉得只能靠自己了。

   “欧巴,你抱的我有点喘不过气来,你稍微松一下好吗”lisa试着改变方法,让宋柯放松警惕。

    “你叫我什么,再叫一遍”宋柯明显很受用,lisa看有戏,就又叫了一声,可没发现金智秀现在正站着楼梯口看着这一切,当lisa稍微被松开,转了个身的时候,才发现金智秀站在楼梯口的门前,一声不吭,lisa不知道她什么时候来的,她一瞬间就心如死灰,挣脱开宋柯,向金智秀跑去

 



      “欧尼!”宋柯被lisa撞到一边,听到lisa的声音,寻着看去,金智秀现在整个人都有一种想杀人的气场,lisa跑到金智秀旁边“欧尼,你听我解释”

      “解释什么,解释你和这种人在一起,还叫她欧巴,lisa你不是说你喜欢女孩子吗”金智秀语气冷的让lisa不禁打了个寒颤

      “没有,欧尼,我.....”

      “什么女孩子,lisa喜欢我,怎么会喜欢女孩子,而且她是idol欸,喜欢女孩子的话,会被骂死吧”lisa话还没说完,宋柯就接着lisa的话说,lisa慌张的看着宋柯,又看看金智秀,显然金智秀真的认为自己和宋柯在一起了。

      “你胡说什么,我才不会喜欢你,欧尼,这都是误会,你别听他胡说,我就是.....”

      “我都看见了,也听的一清二楚,你说这是误会”lisa又被打断了。她看着金智秀,突然不知道说些什么,lisa拉着金智秀得手往楼下走去。宋柯准备追上来的时候,lisa又转身扇了宋柯一巴掌。“你要是敢跟过来,我明天就找人卸了你的腿”lisa整个人充斥着前所未有的狠戾,宋柯被吓了一跳,站在原地再也不敢轻举妄动,等到lisa和金智秀走后,他才啐了一口唾沫,离开了天台。







      lisa拽着金智秀上了车,又开车回到了家,过程中金智秀一言不发,lisa也只好安静开车。

     回到家后,lisa跪坐在智秀面前。“欧尼,你真的误会了,我真的喜欢女孩子,我没有骗你”

        金智秀没有说话

        “欧尼~你不相信我吗”lisa抓起智秀得手放在胸前。金智秀想抽出来,却被lisa死死拽住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放开”金智秀带着哭腔说到,lisa一听金智秀快要哭了,赶紧放开智秀得手,坐在沙发上,将智秀圈在了怀里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欧尼,你别哭呀,我错了,可是我真的没有和宋柯在一起,是他刚才突然抱住我,我挣脱不开,才想出那种办法,让他放松警惕,然后再挣脱他的”金智秀真的哭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不要骗我了,除非你证明你没有骗我”金智秀带着哭腔的声音再次响起的时候,lisa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坏的人,居然让欧尼为了自己哭。

      “我要怎么才能证明”

      “我怎么知道,你居然骗我,lalisa,你现在居然骗我了,我怎么知道你要怎么证明”智秀哭的更凶了,整个人都在lisa怀里颤抖着。lisa头抵在智秀的发端,沉默了几分钟后,lisa开口“欧尼,如果真的要我证明的话,那我就证明给你看好了”




     lisa说完,没登金智秀回答就用手轻轻抬起金智秀的下巴,又擦去了智秀脸上的泪水,才吻上了自己一直都想触碰的嘴唇,智秀明显愣住了,被抱着的身体瞬间僵硬起来,两秒后,智秀反应过来,伸手去推lisa,可lisa怎么舍得,她紧紧抱住金智秀,一点一点的将金智秀按在了沙发上,金智秀觉得自己一定在做梦,lisa吻了她,还把她按在沙发上,就在lisa的舌头终于要进入那扇大门的时候,一声清脆的巴掌声让lisa瞬间没了力气,她趴在金智秀身上,几秒后就起身迅速离开了智秀家里,金智秀一个人躺在沙发上,屋子里空荡荡的,就好像刚才什么也没发生,可是手上的热感是真的,她打了lisa。






      lisa下楼后,迅速开车离开了金智秀住的小区,回到家后,在关上门的最后一刻lisa哭了起来,lisa靠着门滑了下去,整个屋里,就只有lisa传来的哭声,突然,lisa自己扇起了自己,“我对不起欧尼,她一定会觉得我很恶心吧”

     “lalisa,你真是个禽兽,你居然强吻了金智秀”

     “lisa,你怎么能这么对欧尼呢,她会恨你的啊”

     lisa一遍又一遍的说着,最后自己都说累了,就靠着门睡着了。



      第二天,是朴彩英在打了十几个电话都没人接后,才在lisa的家门口靠敲门声叫醒了lisa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就在这睡了一夜,你怎么了”朴彩英看到lisa靠着墙一脸颓废的样子问到。

       “彩英,我就是个大混蛋,我伤害了欧尼”lisa说着,又哭了起来,朴彩英赶紧找来纸巾替她擦着眼泪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怎么了,你把欧尼怎么了”朴彩英不断轻拍着lisa的后背,让她情绪稳定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昨晚做了错事,我吻了欧尼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!?你吻了智秀欧尼,你.....”朴彩英手上的动作停了下来,手还悬在半空,停顿了几秒后,朴彩英不知道该如何安慰Lisa,只能不停的顺着lisa的头发,安慰着她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也觉得我很混蛋吧,我也觉得,我竟然伤害了欧尼,我真是个十足的混蛋,说不会伤害她,但还是伤害了她,她现在一定觉得我很恶心吧,彩英....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会的,lisa你别胡思乱想,欧尼怎么会觉得你恶心呢,可能只是一时接受不了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别安慰我了,我就是混蛋,昨晚要不是欧尼把我一下子打清醒了,说不定我就犯下更大的错误了,彩英,我是不是该离开欧尼”

         朴彩英听lisa这么说,突然觉得她们四个里面好像一直都看不懂金智秀,她一直认为金智秀和她们一样,出柜只是时间问题,可是lisa说金智秀的反应那么大,甚至对Lisa动了手,看来真的是和她们不一样,lisa却还是喜欢上了一个不可能在一起的人。朴彩英没在说话,她抱着lisa一直陪她待到了下午才离开,离开的时候,lisa已经情绪稳定了。在走的时候,lisa才开口问朴彩英今天找她有什么事情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明天公司叫我们几个明天回去,说要商量一下公司在海外的业务”

        lisa听完后,眼底略过一层不安,朴彩英了然于心,告诉她可以不用去了,自己会向公司解释,然后把公司的意思带给lisa。lisa这才松了口气。


  “欧尼,快来和我比心”

  “哦!为什么”

  “因为我的心很小,只有这么点,但是却被你保护着”

评论(3)

热度(7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